close

漸凍人兄弟曾街頭賣藝 為養傢弟弟開直播賺藥費

地點:國傢會展中心(上海)虹館EH

彭佳慧出道21年,經歷瞭在樂壇的浮沉,經歷瞭從女孩到母親的身份轉變,但她從來沒有放棄唱歌這件事。甚至在為人妻母後還在事業上再創高峰,並參與《我是歌手》節目錄制, 收獲大批歌迷的喜愛。 她總是說自己很平凡,什麼都不會,隻是愛唱歌,也隻會唱歌。但彭佳慧過往的成長和人生歷程都烙印進瞭她的歌聲中,感性、柔情、堅韌、頑強。也因為這些經歷讓彭佳慧的歌聲始終有一種頑強的張力,讓笑更大聲,讓哭更用力,讓愛更加淋漓盡致。她的每一次演唱,都讓所有聽眾陷入瞭那些歌曲中的笑與淚,為她的歌曲癡迷,為她的聲音沉醉。

金曲歌後彭佳慧 我想念我自己 2018年巡回演唱會即將於7月14日在上海拉開帷幕,之後還將陸續來到福州、天津、武漢、重慶、南京5座城市。5月28日彭佳慧先行抵達魔都上海,並在上海言幾又書店舉辦瞭媒體分享會,與在座媒體分享自己在音樂事業、傢庭生活等方面的心路歷程。彭佳慧表示此次巡演她將以自己的音樂回顧她在樂壇耕耘的二十餘年光陰,為歌迷奉上飽含回憶和青春的盛大獻禮。歌迷朋友們可前往永樂票務網站228.com.cn或登陸永樂票務APP查看演出詳情及購票。

我想念我自己 2018年彭佳慧巡回演唱會上海站,將於7月14日登陸國傢會展中心(上餐廳菜梯海)虹館EH,讓我們一起在彭佳慧的歌聲中回味往昔的歡笑哭泣,重溫舊夢,找回自己!

13歲女孩被鐵鏈牽住? 七旬老父的解釋讓人無奈

由於小芬存在智力方面的問題,不會說話,更不能生活自理,以至於快滿十三歲瞭,還不得不穿著開襠褲。

在當天的分享會上,當被問及作為鐵肺歌後首次內地6城大規模巡演要如何保持體力時,彭佳慧表示一定要好好吃飯並堅持健身來讓自己的身體能夠保持在最佳狀態。




時間:2018年07月14日 19:30

抖音網紅談走紅:不是為瞭飯碗,誰願意扮小醜

這次巡演是彭佳慧人生中重要的裡程碑。是她第一次在全中國范圍內大規模的巡回演唱會,對她而言,是對自己、對歌迷承諾的兌現。因此在巡演環節安排上彭佳慧也是煞費苦心。巡演曲目的選擇將會選取大傢熟悉的經典曲目、在人生高潮和低谷時的曲目以及想念自己時的曲目。

為人妻母後斬獲金曲歌後 大方分享職場媽媽生存指南

我想念我自己 2018年彭佳慧巡回演唱會-上海站




胖女嫁肌肉男遭網絡暴力 被質問怎麼嫁出去的




票價:貨梯維修台中980/680/380元

訂票:永樂票務 228.com.cn

責任編輯:王禕(EK012)

鐵肺歌後健身備戰巡演 現場環節亮點多多

巡演主題 我想念我自己 唱給懂的人聽的故事

他來自雲南昭通,和哥哥們一道來西塘打拼。抖音改變瞭他的生活軌跡,每月數萬元的收入或許能改變他的窘迫生活。




而此次內地巡演從上海啟程對於彭佳慧來講也別具意義,她表示自己當年出道首次進入內地的第一場演出就是在上海,再次來到上海心裡充滿期待。

分享會的最後,彭佳慧還表示此次上海站演出她將邀請她的好閨蜜來到現場助陣,不過具體人選還要暫時保密,並邀請大傢到演出現場來揭曉答案!




彭佳慧抵滬舉辦媒體分享會 首次內地巡演7月登上海

哥哥朱小強和弟弟朱小猛是一對漸凍人兄弟,分別在8歲和10歲時被確診為“漸凍癥”。隨著病情惡化,逐漸喪失自理能力。

而分享會現場,她也分享給和她同樣作為職場媽媽的朋友們一些建議:不論傢庭的生活有多繁忙還是要合理安排出時間來豐富自己、提升自己。

在懸崖邊推秋千月薪可上萬 這個崗位你敢試試嗎?

這座懸崖秋千長4米,就修建在懸崖邊,遊客來體台中菜梯維修驗時,將被綁著安全繩的工作人員蕩出懸崖,以180度的角度飛出去。

隨後,2017年她在臺北小巨蛋舉辦瞭同名的演唱會,此次演唱會也特意安排在下午,旨在為瞭讓她自己的女性粉絲,能跟傢庭請半天假,在彭佳慧演唱會現場與閨蜜共度一次特別的、屬於自己的 下午茶時光 。

此次巡演的主題 我想念我自己 源於不久前彭佳慧剛剛發行的新專輯。在她獲得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的慶功宴上,彭佳慧萌生瞭制作 關於女人與愛 這個系列主題作品的想法。幾個來自身邊的朋友們不約而同地對於 婚姻 與 我們的穩定關系 都聊起瞭曾經的那些 相處 與 自己 的問題。而關於 夢想中的生活 與 不僅隻有兩個人相處的現實 ,有人找到共處的方式,有人隻好選擇視若無睹。但無論哪個年齡階段的朋友,在聊起這些故事的時候,都會脫口而出 我很想念自己,在那個時候 .. ,而就是這次談話的契機,很快的催生瞭專輯的主題《我想念我自己》。彭佳慧和團隊希望這次的作品能夠唱給懂的人聽,唱給需要的人聽。

珍娜與丈夫已經結婚10年,她稱自己在網上發佈瞭幾張和丈夫的合影後,收到瞭很多網友的詆毀,很多人都在羞辱她的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zGWA0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